close

自從國中的時候寫過無名小站之外

就沒有再碰過網誌了

但因為從來沒去過北海道的我為了要找一些旅遊資訊

所以又再觸碰了網誌這一塊

發現很感激各位分享的前輩們

所以這次完成我的北海道行之後

打算寫篇網誌來和未來也要去北海道旅行的朋友們分享

 

我的旅遊日期是:2017/01/08-01/12

因為有帶長輩的關係 所以我們選擇跟團,(雪碧旅遊)ㄎㄎ

團費的話就不方便告知了,可以自行上網路查看

住宿方面: 第一天   鹿之湯定山溪

           第二天   Sapporo Park Hotel

    第三天   洞爺湖畔庭

          第四天   湯之川啄木亭

我們報的團體是新千歲進函館出的團體

會選擇這個團體是因為

當時的班機如果是函館進新千歲出的團體

飛機的時間都是早上8.9點飛到的時候都已經下午了

回程的班機也都是中午就要回了

這樣我覺得時間真的很不好,雖然我知道新千歲機場也是一個很燒錢的地方

但是我覺得這樣的選擇是最好的,其實機場裡面的東西和外面的東西都差不多的

何況很少人會到最後一刻才買手信吧@@

這樣子也沒有行李箱可以存放阿只能手提了

只是就是怕如果真的碰到大風雪飛機停飛的狀況,要是停留在函館機場的話

那真的就聽天由命了,因為函館機場真的有夠小的

 

 

好了那現在來介紹一下旅程吧!!

2017/01/08當天的起飛時間為早上745分在第二航廈

因為跟團的關係都要提早2個小時到機場報到

順利的check in 就上飛機囉

經過了約3-4小時的飛機時間,終於到了傳說中的北海道!!!!

IMG_5052.JPG

下飛機後,因為台灣還很熱,所以身上只有基本的長袖和外套,連褲子都是薄的

所以導遊很貼心的給大家10分鐘的時間可以拿行李準備裝備

之後就開始我們的北海道行

 

第一次離開機場內部到外面的時候真的沒有感覺很冷

座上車看著積雪離自己不到幾尺的距離

眼淚差點掉了下來,活了這麼多年,從來沒有離真正的雪這麼近過

在車程大約20分鐘的路途上,導遊(祐子)小姐告訴了我們雪地的行走方法

下車時一定手要先抓好雙腳踏好後才能放手

最好大家都去買雪杷子 可以防止在冰上行走會滑

進入商店時請記得把雪杷子收起來不要傷害到店家的地板之類的

在路途上除了講解外,也附送了報名團時就告知的起士魚板供享用

因為外觀沒什麼特別的,所以也沒有拍照

魚板除了用魚漿製作外,裡面還有放玉米,起士,馬鈴薯

其實味道真的沒什麼特別,只能說非常非常的油

如果腸胃不好的人建議不要全吃完.因為我們有同行的人吃了太油吃後在之後的車程上吐了…..

 

過了20分鐘的車程後,我們到了雪場

IMG_5076.JPG

會發給每人使用券,有些只能現定玩一次,像是雪上雪橇,雪上摩托車,雪上香蕉船及雪上騎馬

(騎馬的部分我們沒有去玩,因為我覺得那些馬那麼小要載這麼多人太辛苦了,我不想讓牠們受苦嗚嗚)

雪上甜甜圈是無限次數玩,也是我覺得最好玩的,就是自己拿一個游泳圈,爬到上面再滑下來

服務人員是一個台灣的姐姐,還問我要不要special??

如果要的話在推下來的時候會幫你360度的旋轉ㄎㄎㄎ

滿刺激的

雪場裡面的休息室有座位可以座,也有自己可以泡的熱可可溫暖一下身子

今天的行程只有再滑雪場而已

於是我們就往晚上住宿的地方【鹿之川定山溪】

 

今天的晚餐是在飯店內做享用自助餐

給之後會到此飯店的人一些建議

  1. 大廳有免費咖啡可以拿,但是請酌量使用,不要浪費
  2. 自助餐的餐點中 牛肉 超級無敵霹靂好吃!!!!
  3. B1為溫泉,有提供按摩椅座使用!!!
  4. 此飯店內的餐廳(我忘記餐廳名稱了但是我有附餐廳的圖)****冰淇淋超好吃的~~~!!

基本上的重點都幫大家列出來了

可以在推薦下,我們在吃晚餐的時候 吃到這個

IMG_5114.JPG
回公司後問了同事說,原來是無花果醃製檸檬!!!好特別的一道甜點

雖然菜色會隨季節而改變

但是如果未來有去的網友們,可以嘗試一下!!!!

除了無花果外其他的甜點也都不錯

IMG_5115.JPG

IMG_5116.JPG

 

但是紅豆湯真的很甜很甜喔

 

b1的地方為泡湯的地方,因為也沒有辦法拍照給大家看

只能說裡面真的很大,有分室內跟室外的溫泉區

室內的先泡完後在去室外

如果一下去室外的話怕心臟會受不了的

 

IMG_5137.JPG

 

按摩椅,可以提供各位休息

IMG_5120.JPG

飯店裡面的好吃冰淇淋的店門口!!

 

其實住玩這幾天的旅館後發現我最喜歡的是這間旅館

 

晚上我們還出來飯店右邊有個小小的便利商店

一路上,沒什麼人,安安靜靜的

IMG_5126.JPG

 

特別喜歡這樣的地點!!!

泡完溫泉逛完後,就回飯店儲備體力準備明天一大早起床泡溫泉了!!!!

arrow
arrow

    Amanda79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